当前位置:游戏知识 > 正文
传奇黑屏补丁
大家好。这是我第2份帖子。发完上次的帖子。有许多朋友 我QQ。说问我下砸武器的事。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看得起我。这对我是份荣耀。谢谢你们。
本着对大家负责的精神。我把我砸成的武器和大家说下。37裁决一把。在96区。108一把9的血印和一把37的棒子。117一把13的龙纹。。。。。。。。。。
我的成品就是这么多。我不吹牛B。我不会砸祖玛武器以上的武器。唯一的一次机会就是前些天兄弟们叫我一起玩天龙。我才把自己的扇子扔进去了。砸12的时候岁的。。。。。
其实在17173上,大家关注的帖子都是砸武器居多。其中的利益关系很明白。所以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个位尊敬的看官们。你们要是看的帖子多了是不是感觉到其中的文章良莠不齐?
100把37的裁决可能它们的配方各不相同。但是都成了。这就是说。砸武器没有固定的配方。写帖子的人他们纪录的是自己的辉煌时刻。那我问下。他们背后的心酸故事谁知道?我说这个没人否定吧。所以希望大家看帖子的时候有选择的看。有选择的进行试验。我不否认。在17173上我看到许多精华的帖子。给我很大的启发。
砸武器。喝油最厉害的就是战神吧!我文化水平低。他的帖子很深。但是言之成理。我能看懂百分之20。但是我感觉他有些东西确实很有思想。我承认。他是个大首子。但是我不吹牛B的同时我想问下真正能看懂他帖子的人有多少?看不懂的就证明咱们都是一样的--门外汉
这里面就是有一个问题。战神砸武器是为了以盈利为目的。但是我不是。我想很多人当初也想用砸武器卖元宝来开始自己奢侈的传奇生涯。但是成功的很少。所以我要说的是我们的立足点要低点。砸把武器可心了就可以了,我现在就是想给我英雄砸把37的棒子。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希望各位尊敬的看官们也调整下目的吧。你想在传奇里 7土龙。强化雷霆套。还是直接元宝最便宜。
传奇砸武器不是奥斯卡进名人堂。一把好的武器也只能证明你以前干的不错,等你继续干的时候可能就不如以前了。
我叨哔叨叨哔叨的。只是希望大家游戏都开心。因为一把好武器岁了也挺闹心。人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人。真诚的希望在2008年大家都可以继续开心的传奇。
说点题外话啊。如果一个人真正成功不是在游戏里。是现实。没必要天天刷喇叭问候别人母亲。真的,当你花钱的时候你可能不在乎。但是毕竟钱是好东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我是117北斗的违★反。不刷喇叭。不PK。不结婚。我进行的是小人物的小人物传奇生涯。至今无行会。因为不会UT。不参加行会活动。大哥不要我了。对了。顶下我们区的汉子。一个号丢了重练的爷们。不认识你,但是你不骂人。我佩服你
最后一句话。咱不是RMB玩家。咱也不想认识RMB玩家。脾气大。不好交。
- 上一篇: 盗号—30%以上传世私服登陆器的人放弃传奇
- 下一篇: 议会的hao12勇士们
相关推荐
- [2026-05-29]·镇妖魔神袍属性效果配一起飓风破技能输出增幅
- [2026-05-29]·诅咒术配一起古墓洞穴跑图接上对战场景
- [2026-05-29]·幻境十层专属打法配一起道士职业拉扯输出节奏
- [2026-05-29]·预言头盔每次重新鉴定都会产生对应消耗成本
- [2026-05-29]·霸主勋章兼具硬实力增强却惹出来众多玩家争议讨论
- [2026-05-29]·驽马战士慢慢深耕游玩也能稳得很获取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