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超变传奇私服发布网 > 正文

攻城时你们行会都是在哪里集合的?

发布时间:2023-9-17 14:23:28 标签:复古传奇找
相关导读
作为传奇中唯一的玩家团体模式表现,行会成为传奇游戏中玩家的网络大家庭。从第一个行会“死神海盗团”的诞生开始,不少年三国管是官服还是好私服的行会就太多了,至今从未加入过行会的玩家应该不多吧?提起行会,小编就比较尴尬啊,自己没有实力建行会不说,加入的行会也没能拿下过沙巴克。

苍月岛风景优美,相对也安静一些,行会准备团战的时候就有在传奇私服辅助苍月岛集合的操作。小小的安全区密密麻麻都是玩家,或者干脆直接去海边排队站好,那气势真不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苍月岛传送到盟重很方便,尤其是在攻城战的时候必须得去盟重才行。



第二,沙巴克门口

早期的攻城活动参与的玩家比较多,没有什么一键传送NPC,大家只能跑去沙巴克门口集合,多数都是在那块断壁残垣的地方。准备就绪之后就浩浩荡荡冲击沙巴克城门了。以前攻城的时候沙巴克城门里面都是玩家在堵着,第二关才是沙巴克皇宫的PK活动,真是很热血。



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健康讯息忠告:抵制不良讯息,拒绝盗版讯息.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讯息益脑,沉迷讯息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中变传奇_中变传奇网站_中变传奇发布网_新开中变传奇网站 ,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任何责任.

包含中变传奇发布网,实时更新优质中变传奇网站,每日推送新开中变传奇网站资讯,本网站对所转载的信息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