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超变传奇私服发布网 > 正文

攻城时你们行会都是在哪里集合的?

发布时间:2023-9-17 14:23:28 标签:热血cqsf
相关导读
作为传奇中唯一的玩家团体模式表现,行会成为传奇游戏中玩家的网络大家庭。从第一个行会“死神海盗团”的诞生开始,不少年三国管是官服还是好私服的行会就太多了,至今从未加入过行会的玩家应该不多吧?提起行会,小编就比较尴尬啊,自己没有实力建行会不说,加入的行会也没能拿下过沙巴克。

第三,复活点

对于一些只守着沙巴克皇宫的行会,攻城方就直接长驱直入沙巴克城,然后在复活点集合,准备冲楼梯了,这时候沙巴克皇宫二层也有几位法师在观察情况或者放满火墙在楼梯上,想要攻进去还真有些难度。不过来到复活点以后就离皇宫更进一步了,大家常听到的指挥话语就是“兄弟们,无限冲复活点”。



第四,庄园

更新庄园地图以后,有行会也喜欢在庄园集合,这里都是安全区,随便站。常见的都是靠着墙一排排站好的行会成员。在小编的记忆中这里都是好私服领取沙巴克奖励的地方,大家一个个排好队等着大佬来分享,多么难忘的记忆啊。


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健康讯息忠告:抵制不良讯息,拒绝盗版讯息.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讯息益脑,沉迷讯息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中变传奇_中变传奇网站_中变传奇发布网_新开中变传奇网站 ,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任何责任.

包含中变传奇发布网,实时更新优质中变传奇网站,每日推送新开中变传奇网站资讯,本网站对所转载的信息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